英靈媒3預言全中!「世界領袖遭暗殺」海地總統亡 梅根哈利也出事

▲英國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as Aujula)

▲英國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as Aujula)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不止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功力驚人,英國倫敦靈媒阿烏朱拉在去年底曾做出的3大預言,「一名男性世界領袖將會遭到暗殺」、「梅根可能會在電視上將英國皇室的黑暗面公諸於世」、「金卡戴珊會和肯伊威斯特分手」竟通通成真。

▲海地總統摩依士曾於2018年訪台。(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於家中遇刺身亡。(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在2020年底曾對2021年做出預言,「我看見了幾個相當恐怖的景象,一名男性世界領袖將會遭到暗殺。」結果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7日於家中遇刺,身中12槍當場死亡,而28名嫌犯中更有2名美國人,警方也懷疑自稱是美國緝毒局(DEA)特工的槍手,實際上是外籍傭兵。

►懷疑有內應!海地總統中12槍「左眼被打爆」 警:28嫌犯有2美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圖/路透)

除此之外,阿烏朱拉也提到,與丈夫哈利王子從英國皇室脫離出來的美國演員梅根(Meghan Markle),她可能會上電視,將英國王室的黑暗面公諸於世。哈利與梅根確實在3月接受美國知名媒體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引爆王室公關危機,英媒更形容,夫妻倆此舉等同於「按下核武按鈕」向王室宣戰。

►哈利怒戰王室「與兒子無關」! 真實原因曝光:女王做1事讓他暴走

▲金卡達夏和丈夫「肯爺」一起出席活動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卡戴珊和肯爺2021年結束7年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阿烏朱拉指出,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實境秀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女女邂逅戀情,「可能她(金卡戴珊)會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手?」

►金卡達夏離婚原因曝光! 友人曝「她想當律師」:肯伊一直扯後腿

儘管金卡戴珊並未傳出女女戀,但她確實在2月向「肯爺」肯伊威斯特提出離婚,兩人會共同養育四個孩子。離婚主因據美媒報導,是兩人對未來的目標有了很大的出入,金卡戴珊持續在為成為一名律師努力,因此受夠肯伊威斯特不斷「扯後腿」講瘋話。

►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喊:注意5大關鍵時間點 英美、日本全出事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雅詩蘭黛熱銷小棕瓶激殺特價!2入50ml只要39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