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追加援台「100萬劑AZ」 日航運送15日抵台時間曝

▲▼0708 日航載az疫苗抵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航15日將載日本追贈台灣的100萬劑AZ疫苗來台。(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13日宣布,再追加100萬劑AZ疫苗給台灣,預計15日可送出。據掌握,該批疫苗這次仍由日本航空JL809航班運送,表定11:45從日本成田機場起飛,14:40抵達桃園機場。

茂木敏充上午在記者會表示,經研議的結果,日本決定追加提供給印尼、越南、台灣各100萬劑AZ疫苗,預計7月15日送出,該批AZ疫苗皆是在日本製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圖/路透)

▲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圖/路透)

而這次疫苗運送同樣由日本航空JL809航班負責,根據表定時間,該航班當天11:45從日本成田機場起飛,預計14:40抵達桃園機場。根據先前作業,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日本援台疫苗第一批在6月4日,贈送124萬劑AZ疫苗;在7月8日追加113萬劑AZ疫苗,再加上本次的100萬劑,日本捐贈3批合計337萬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