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65歲以上超過11萬人登記 柯文哲提醒僅剩下3萬名額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表示,台北市開放65歲以上、原住民55歲以上的市民施打疫苗,截至今天下午2時,已經有11萬4373人成功登記,目前僅剩下約3千個名額,呼籲要施打疫苗的長者儘速預約。

台北市政府9日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現在正在施打疫苗,目前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預約,這批的總預約數量是14萬4000名,截至今天下午2時,已經有11萬4373人成功預約。

柯文哲提醒,目前還剩下大約3萬個名額,凡是居住在台北市65歲以上的長者、55歲以上的原住民市民,不管戶籍是不是在台北市,在10日下午5時截止前都可以登記。

柯文哲指出,目前於大部分的診所、健康服務中心都已經額滿,名額最多的地點在花博,台北市為了這次的大規模施打,終於也啟動了第三線的場館,而花博的場地大、裡面開設有18線,所以名額最多的地方就在那裡。

柯文哲呼籲,現在只剩下3萬個名額,拜託所有65歲以上的長者,只要是居住在台北市,不管戶籍是不是設在台北市,請在10日下午5時以前完成預約手續。

柯文哲也說,現在的預約系統都相當順暢,拜託大家多多使用,因為用預約可以省掉很多行政上的成本,就像今天早上在5分鐘內,就瞬間湧入了超過1萬7千人預約,顯示電腦預約還是比較有效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獨/三級警戒延長至726 最新管制措施出爐
► 
獨/712後微解封!餐廳可內用 電影院、博物館也開放
► 
可出門玩了!712鬆綁9人以下國內旅行 開放運動場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