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88歲翁接種莫德納6天亡…頻喊頭暈還跌倒!家屬今晨放棄急救

▲桃園第二輪長者接種施打莫德納疫苗,人數達高峰。(圖/市府提供)

▲桃園長者接種莫德納疫苗。(圖/市府提供)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高齡88歲的老翁於3日前往快打站接種莫德納疫苗,不料之後卻一連數日反映頭暈、身體不適,昨夜還不慎跌倒,今晨家屬發現其心跳微弱,急忙撥打電話求救,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老翁即失去心跳,最終宣告死亡;而其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目前仍待釐清。

據了解,老翁在6天前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就頻頻表示頭暈不適,昨夜又因暈眩而跌倒,隨後在家人的攙扶下上床就寢,豈料今晨家屬就發現老翁生命跡象微弱,且喉嚨還發出異音,疑似卡痰,待救護人員到場時,老翁已經沒有心跳,隨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確切死因還有待後續行政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