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建築師愛玩生存遊戲!街頭練靶射貓鉛彈碎鼻樑 無良下場曝

▲北市景美區溪口街24日深夜驚傳有歹徒持鎮暴槍開槍射擊寵物貓的虐待動物案見。(圖/翻攝網路)

▲吳礎均騎車在住處附近閒晃時,隨機射殺路邊民宅內的貓隻,導致鼻骨碎裂。(資料照/翻攝網路)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築師吳礎均閒著沒事騎車在住處附近閒晃,看到有人飼養的虎斑貓在陽台上休息,竟拿出隨身攜帶的空氣槍射擊,貓咪頭部中彈,鼻樑碎裂,痛得跑回家中找主人,所幸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台北地檢署8日依虐待傷害動物罪起訴吳男,並請法院沒收吳男的空氣槍與鉛彈等犯罪工具。

4月2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文山區溪口街有飼主發現飼養的寵貓口吐鮮血,緊急送醫發現貓咪鼻骨被金屬彈打碎,同天晚上,又有民眾報案,指稱有不明人士在興隆路1段184巷公園內,疑似持槍射擊麻雀後,腳踹鳥屍,檢警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礎均涉嫌重大,聲請搜索票前往吳男家中,找到做案用空氣槍以及大批鉛彈。

▲▼景美虐貓怪客抓到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吳礎均自稱是待業中的建築師。(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自稱建築師的吳男到案坦承,平時喜歡生存遊戲,所以擁有空氣槍彈,因為無聊帶槍騎車外出時,以為有野貓跑到民宅,所以開槍射擊,原本檢察官諭令7萬元交保,但是他籌不出錢,最後被諭令限制住居。檢察官將吳男持有的槍彈送鑑定,發現動能不足以產生殺傷力,原本依法須歸還,但因為這些槍彈是吳男用來傷害動物的犯罪工具,檢察官仍在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起訴吳男的同時,建請法院將槍彈一併宣告沒收。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我之前在北醫」假護理師詐薪被抓包 真實背景嚇死人!

《17》創辦人挨告背信 黃立成堂弟捲入新創「獨角獸」停業內幕

千萬「大牛」無牌上路成廢鐵 神秘駕駛竟是吸金集團洗錢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