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夜市650攤商微解封! 聯合公布恢復營業時間

▲▼一德夜市收攤。(圖/記者陳建宇攝)

▲高雄已經有3處夜市規劃重啟營業。(圖/記者陳建宇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隨著全國確診人數屢創新低、712微解封成行機會高,各地部分夜市開始規劃微解封營業,高雄除了瑞豐夜市已率先恢復營業外,同屬觀光型態的凱旋觀光夜市,以及一德勞工夜市、凱旋跳蚤市場等,3處夜市共650個攤商,聯合公布恢復營業時間,定在7月17日星期六。

全國三級警戒期間餐廳、夜市攤位全面禁止內用,許多夜市均配合防疫自主停業,瑞豐夜市則在6月15日即恢復營業,僅提供外帶不得內用。根據《聯合報》報導,前身為凱旋、金鑽夜市的凱旋觀光夜市,以及一德勞工夜市、凱旋跳蚤市場共3處夜市,即將於17日恢復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旋夜市300攤、一德勞工夜市200攤以及凱旋跳蚤市場150攤,深受疫情影響,決定於疫情趨緩之際復業,部分攤商則選擇繼續休息。報導指出凱旋夜市調整為一周營業4天,周五至週一,採實聯制、量體溫,生熟食均加蓋或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