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炸雞留骨熬湯!他驚歎「超客家」 網曝「一雞三吃」極致吃法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將吃完的「炸雞骨頭」留下拿來熬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下民眾宅在家時間變長,為省開銷就開啟了「自煮」生活,於是臉書三不五時被親朋好友的「自煮佳餚」洗版。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朋友會將吃剩的雞骨頭拿去冷凍,等下次要煮麵食再拿來熬湯,讓他傻眼驚呼「客家到一個極致」。

原PO在PTT以「炸雞的骨頭拿來熬湯有很客家嗎?」為題發文,表示和朋友聊天之後,赫然發現「對方竟把吃完的全家餐雞骨頭拿去冷凍」,等到下次要吃麵時,再拿出來熬成湯頭,此舉讓他傻眼直呼「我真的驚為天人,這樣算不算客家到一個極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口水骨頭高湯喔」、「噁心死啦,而且都是油味,是能熬啥鬼湯」、「連同口水一起熬?」、「真正的口水雞!」、「噁心的不是用骨頭熬湯,是舔過有口水」、「口水雞湯?」、「我真的驚為天人」。

但有網友認為,「我是把肉骨拆開、冷凍,煮韓式泡麵就可以加一點」、「之前有文章寫過,日本關西人吃肯德基也會這樣做」、「老外也會這麼做,跟客家有什麼關係?」、「沒沾口水就物盡其用啊」、「如果都自己吃的拿來熬湯其實也還好」。

也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烤雞,看有人說骨頭可以拿來熬高湯」、「我家會把好市多的烤雞骨頭拿來熬湯」。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近日更有人分享,把好市多烤雞的肉都吃掉之後,骨架拿去煮湯、湯拿去煮雞汁飯非常好吃,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一雞三吃,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

▼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烤雞骨頭拿來熬湯、做雞汁飯,特別好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骨湯,骨頭,湯。(圖/翻攝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