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開嗆雙北 國民黨:全國忍民進黨隱瞞3+11真相

▲▼民進黨全面封殺立院八大新冠提案。(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民進黨全面封殺3+11以及加購國外疫苗等提案。(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第7順位疫苗施打是「特權疫苗」,引來台南市長黃偉哲怒斥,疫苗都給你們打到滿,「全國民眾都在忍雙北」。對此,國民黨抨擊,民進黨又再挑撥南北矛盾了,事實是全國都在忍民進黨隱瞞3+11破口的真相。

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表示,若按照人口以及第7類從業人員的比例,雙北的確要比台南多出很多,疫情嚴重程度就更無需置喙,這是救命與人權,跟特權能扯上什麼關係?再說,如今台灣疫苗不足該怪誰?如今與其憤怒的責怪雙北,為何不思考如何催促自己的民進黨政府想方設法加速疫苗到位呢?

陳偉杰指出,如果還要追根究底,最該追究的是當時3+11的決策過程與決策者,以及遲遲不肯實施入境普篩的民進黨政府;當時在野黨在立法院提案追查3+11,卻遭黃偉哲的同黨立委全面封殺,整個民進黨立委竟全數甘為3+11的遮羞布。

陳偉杰痛批,在野黨建議入境普篩說了1年多,民進黨政府不僅不理還連番修理,搞到連Delta病毒都入境,民怨都快炸鍋了,才被迫從入境不篩,到決定二篩又改三篩。請問黃偉哲市長,這些你敢去追究嗎?

陳偉杰表示,民進黨「嘴上說是同林鳥,病毒來時各自飛」,天天說著同島一命,卻要別人認了生死有命,最終就只會搞南北對立、分裂台灣。民進黨人沒資格怪雙北,現在是全國民眾在忍受民進黨執政,「所以黃偉哲市長別憤怒,先去追究3+11破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