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打籃球太吵!夫妻檔VS.父子檔 4人掛彩3人被起訴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劉姓男子與盧姓友人正中午打籃球,引起鄰居夫妻不滿,兩方起爭執大打出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汐止區劉姓男子與盧姓球友中午時段打籃球,因打球引起噪音導致鄰居夫妻不滿,雙方因而引發爭執。劉姓男子遭男鄰居推打胸口1下,父親見狀加入毆打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導致兩敗俱傷。事後各自都提告傷害,男鄰居更指控劉男掐他脖恐嚇「宰了你」。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依傷害罪將劉姓父子及男鄰居提起公訴。

今年1月24日12時許,劉男在汐止區某廣場前與盧姓友人打籃球,打球過程引起聲音,導致鄰居A女、B男夫妻不滿,雙方因而起衝突。B男基於傷害犯意,徒手推了劉男胸口1下,劉男父親一旁見狀上前阻止,與B男、A女發生拉扯。

拉扯過程中,4人雙雙倒地,劉男以手掐B男脖子,A女則手部則有多處瘀青、擦傷;B男頸部及右側橈骨閉鎖性骨折;劉男則受有右手背、左小腿等多處傷害,雙方事後都上警局報案。

鄰居A女偵查時稱,目睹劉男毆打自己丈夫及勒脖子,她想上前阻止卻遭劉男抓傷手部,夫妻又遭劉男推倒。劉姓父親表示,他先看見兒子遭B男毆打胸口,才因而發生扭打、倒地;鄰居B男則稱,自己遭腳踢及掐脖恫嚇「宰你了」。

盧姓友人出庭時表示,他有看見4人互相拉扯且扭打。對此檢察官根據,盧男證詞、醫院診斷證明書及現場監視器畫面,認B男先徒手推打劉男胸口,4人爆發衝突大打出手且跌倒在地,依傷害罪將劉姓父子及B男提起公訴。

至於B男另外指控劉姓父子涉嫌殺人未遂,檢察官認並無殺人或重傷犯意,應斟酌事發經過,審酌B男頸部僅受輕微破皮,雙方又為鄰居關係,僅因噪音問題發生爭執,根據現場光碟可見雙方只有互相拉扯,應無致B男於死動機,僅是一時逞忿之舉,故不起訴。

輕巧方便

老闆說火災是誤傳!傳道士死前4分13秒影像曝:跑了罰錢不跑會死

彰化市地標防疫旅館惡火奪4命 喬友大樓淪「鬼屋」21年黑歷史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