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微解封? 盧秀燕:遵照中央防疫政策不會「逆時鐘」

▲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辦疫情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盧秀針對對何時微解封。選擇順時中,遵照中央防疫政策。(圖/市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疫情趨緩,外界關心何時能「微解封」?台中市長盧秀燕5日對此表示,防疫重要,經濟也很重要!台中市已預先做好準備,妥善規劃夜市營業管制措施,將遵照中央防疫「全國一致」政策,不會急促、草率上路。

針對外界關心三級警戒離7月12日只剩一周,是否會考慮微解封等相關因應,盧秀燕表示,陳部長希望解封方向和措施全國要一致,預計這禮拜會針對12日是否解封降級討論,相信這幾天中央就會對此做出決策。

她表示,台中市會根據中央宣布當作決策重要參考,台中市政府會與中央一致,不會逆時鐘,因為「同島一命」,「人是流動的」。

卸妝神水、用過回不去


【更多新聞】

喬友大火4死22傷 防疫旅館老闆交保百萬最想做「這一件事」

醫院駕駛接送病患未固定好輪椅就上路 洗腎翁後翻撞頭送醫不治

獨/無情火奪4命!喬友大樓2、3F災後現場曝 猶如燃燒彈轟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