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正妹」亂入肯德基潑血!播雞叫聲嚇饕客 怒喊:動物大屠殺

▲▼澳洲27歲的素食主義者彼德森日前到澳洲墨爾本一間繁忙的肯德基抗議。(圖/翻攝自Instagram@vganbooty)

▲澳洲27歲的素食主義者彼德森日前到澳洲墨爾本一間繁忙的肯德基抗議。(圖/翻攝自Instagram@vganbooty)

記者羅翊宬/編譯

惡名昭彰的素食主義者塔什•彼德森(Tash Peterson)主導多起極端抗議活動,要求饕客應拋棄肉食,去年12月在澳洲伯斯的肉店舉著豬頭噴灑血液、驚聲尖叫,從此被禁止進入西澳所有持執照的場所。沒想到她近日又轉移陣地,帶著一群人進墨爾本的入肯德基,到處潑灑假血,用擴音器播放雞臨死前的慘叫聲,最後遭警方驅趕。

根據《西澳洲報》(The West Australian),今年27歲的女子彼德森於當地時間4日,帶著一群手持假血、擴音器的示威者衝進墨爾本這間生意繁忙的肯德基,從她在Instagram上公開的影片可以看到,她將象徵雞血的紅色油漆到處潑灑在餐廳地板上,不僅現場播放慘烈的雞叫聲,還用擴音器對現場用餐的消費者吼叫,怒批他們是「動物大屠殺」的共犯。

然而,彼德森這種偏激的行動並未讓素食主義在現場獲得掌聲,一名消費者走向彼德森身旁大喊,「難怪人們討厭素食主義者!」

▲▼彼德森曾經舉著血淋淋的豬頭,在肉店前穿上潑滿假血的白衣進行抗議。(圖/翻攝自Instagram@vganbooty)

▲彼德森曾經舉著血淋淋的豬頭,在肉店前穿上潑滿假血的白衣進行抗議。(圖/翻攝自Instagram@vganbooty)

彼德森在Instagram上面寫道,「肯德基是動物虐殺者!世界歷史上最長、規模最大的大屠殺正在肉類、乳製品與蛋類行業發生。肯德基謀殺6周大的嬰兒,他們被腳鐐銬住、在浴缸裡遭受電擊、喉嚨慘被割開,這如同非人類的動物集中在監獄內被奴役,遭受強姦、虐待、酷刑,最後被送往工廠殘忍殺害(毒氣室、電刑、螺栓槍、割喉)。」

彼德森表示,「如果你不是素食主義者,那麼你就是在虐待動物!我們應廢除對動物的奴役,結束對動物們的大屠殺。」

大多數的網友們對於彼德森的想法不敢苟同,「那些潑灑在地上的假血是誰要去清啊」、「真的是造成別人困擾耶」、「那種抗議方式未免也太過自私了吧」、「別人也有選擇吃肉的權力啊」

據悉,彼德森2019年曾裝扮成渾身是血的屠宰場工人,胳膊下夾著一隻假死雞,在高士超市(Coles)隨意搭訕其他消費者,還曾穿上血跡斑斑的圍裙,衝進麥當勞等其他餐廳與超市,還曾在弗里曼特爾的海鮮餐廳伏擊饕客,公開指責對方「屠殺魚類」。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