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肉品市場遭爆「好心肝」翻版 農業局搬出接種人數打臉回擊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以及農業局長前往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紅衣)跟農業局張清榮局長(圖中)前往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在北農傳出群聚感染後,高雄市政府上月底針對批發市場進行接種疫苗,但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卻被網友爆料表示:「傳出造冊名單不實,有員工指出,肉品市場外圍賣豬肉、蔥油餅、早餐店的都以臨時工接種,甚至賣豬肉全家都一起去打,被批猶如台北「好心肝」事件翻版」。不過高雄市農業局嚴正駁斥回應:「爆料不實,旗山肉品市場匡列造冊人員均為肉品市場實際工作人員」。

【相關新聞閱讀】打疫苗冒出百位「臨時工」!旗山肉品市場遭爆好心肝翻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被爆料,「現在旗山區肉品市場已學習好心肝模式,只要是能有熟識裡面人員均可優先施打」,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連賣蔥油餅的早餐店的孩子今天也都能開心打疫苗了,一間工廠只有十個人上班!現在變多了一百多名俗稱臨時工的人數」。同為在該市場工作的鍾先生指控,當天去打疫苗時發現現場許多不是肉品市場的人,質問「為何他們能施打?」,平常上班沒看過他們,打疫苗就冒出這麼多人,怒問:「那我們全家大小帶去打就好了」,跟主管反映卻得到「早晚都要打的」。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以及農業局長前往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紅衣)跟農業局張清榮局長(圖中)前往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由於肉品市場的施打名單造冊是由農業局負責,所以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府郭添貴跟農業局張清榮局長在4日上午前往鳳山肉品市場,瞭解市場造冊情形。後來發出新聞稿表示:「經查旗山肉品第二波造冊人員只有89人,實際施打70餘人,與爆料指稱有一百多人,明顯不符」。

而且爆料者提出三種有問題的業者,經過鳳山農會潘建仲總幹事查證,都是實際屠宰場工作人員共五人,蔥油餅業者也是旗山肉品市場分切場十年剝骨的師傅,豬肉攤及早餐店業者均為電宰線的工作人員,屠宰線工作皆是清晨工作,白天兼職並非此次造冊重點。所以農業局張清榮局長嚴正駁斥:本次事件與好心肝不同,只是造冊名單認定問題,無特權接種。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疫情見不到男友!她跟阿公「借用一下」 女醫建議看護這樣做

快訊/高雄民宅「土石灌入塞爆」母受困子獲救 牆倒客廳秒埋

快訊/高雄民宅遭土石衝入塞爆2人受困!牆倒客廳瞬間「淹沒」

快訊/莫德納湧長輩施打潮 高雄疫苗覆蓋率突破1成:27萬人接種

老公剛往生又遇疫情!氣質女「超胸求生」 激戰聲傳遍走廊 

投資以太幣1:1回收!日進萬元+分紅 她做發財夢被驚醒

鳳山某大樓住戶全移檢疫旅館 律師問憑什麼?高雄市搬出法條

獨/直擊保時捷撞護欄!500萬洩「男男情」 他嘆:省3個月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