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幫公開澄清「北市府有疫調!」 最後3字酸炸

▲▼林靜儀醫師、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連署,呼籲三訴求接受滯陸台商包機返台。(圖/記者曾俊豪攝)

▲林靜儀醫師為台北市政府「發文澄清」。(圖/記者曾俊豪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市近日爆出多起疫情,就有醫師開批,市府曾經不疫調、不匡列,才導致疫情延燒。副市長黃珊珊今(4)日則表示,每個確診案例都有完成疫調、匡列,若有人再說北市不疫調、不匡列,就是散布假消息。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則發文幫忙「澄清」,北市確實有疫調,但從6/30至今「有四筆」,譏諷意味濃厚。

「黃珊珊副市長說,不能講台北市沒有疫調。」林靜儀文中表示,她要幫台北市公開澄清「他們有疫調!」並說自己到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一看,發現台北市從6/30到現在,總共有四筆確診個案足跡史,便發聲「不可以說台北市沒有疫調!四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04個案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政府上傳共4筆個案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

貼文還吸引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留言「初四筆了阿北」;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則直嘆「連演都不演了……,連應付都這麼落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