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看護2採陰2個月後轉陽 匡列6人5陰性1人未出爐

▲來台女看護(案15109)2採陰約2個月後,竟確診,縣府匡列6人。(圖/宜縣府提供)

▲來台女看護(案15109)2採陰約2個月後確診,縣府匡列6人。(圖/宜縣府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連8天零確診4日中斷,新增2例,累計98例,其中案15109是1名40多歲的外籍看護工,5月12日入境檢疫結束及自主健康管理均陰性,她到雇主家服務,但7月1日因為勞動部的要求再次篩檢,結果Ct值35而確診,匡列6人居家隔離,目前1人仍在等待檢驗結果。

宜蘭衛生局表示,4日新增2例之一的是40多歲的外籍女看護工,5月12日入境時持有3日內陰性檢驗報告證明。後至集中檢疫所作居家檢疫,5月26日檢疫結束時檢測是陰性;之後自主健康管理,6月7日再度接受檢驗仍是陰性,因此到宜蘭縣雇主家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7月1日因為勞動部的要求,她再次篩檢,結果Ct值35而確診,衛生局已展開追查,匡列6個居家隔離個案,其中5位是陰性,1人仍在等待結果。衛生局說,案15109都是在雇主家,目前疫調無足跡。

更多熱門新聞

►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

►遠離疫風暴...台北一家三口回宜蘭自主健康管理 父子確診足跡曝

►男帶家人泡湯住宿2天失去嗅覺確診 去過這家酒店者請儘速篩檢

►激殺2.8折!賣超好的「卸妝神水」每瓶才283元 全臉適用同時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