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彰化惡火2傷者加護病房搶救 10出院續隔離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目前2人還在加護病房,10人全轉住防疫旅館。(圖/記者鄧木卿攝)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目前只剩2人還在加護病房,10人全轉住防疫旅館。(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喬友大樓前晚大火,陸續有15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原本有12人住院,有10人今天已出院轉移到防疫旅館,院內目前只剩2人在加護病房搶救,院方表示,這2人病況一樣,正透過積極治療希望盡快恢復。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醫師表示,在喬友大樓火災當中,陸續送來彰基總院共有15人,其中2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1人只有單純頭暈,稍事治療後即離開。

原本有12人住院,上午有6人出院,轉送到防疫旅館,下午一家4口也二採陰性也出院,目前只剩2人情況比較危急仍在加護病房。

2名在加護病房的患者,1人是50歲的男性,插管治療,一氧化碳濃度是23,心肌酶246,可能是因為缺氧引起心肌酶的病變;另1人是23歲女性,沒有插管,用簡單的氧氣面罩,血氧濃度可到95%,一氧化碳濃度16、心肌酶是23,目前還算穩定,2人都積極治療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