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全員戴「超搶戲口罩」!網爆熱議:還特地看直播

▲▼             。(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指揮中心戴的口罩引發熱論。(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外界又開始每天鎖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的記者會,但今(1)日直播開始後,看到指揮官陳時中出現時,不少網友發現1亮點,忍不住在PTT發文「陳時中戴那口罩是?」「CDC記者會口罩的設計理念是?」超搶戲的口罩意外引爆熱論和爭議。

有鄉民在PTT發文問卦「CDC記者會口罩的設計理念是?」文中直呼指揮中心戴的口罩很搶戲,「一片超大的美國國旗,一隻黑貓嘴巴上咬(掛?)著中華民國小國旗,是想要傳達什麼設計理念?」還有人聯想到送疫苗的事,忍不住直接開批,「美國日本給疫苗感謝很Ok,但戴這種口罩模糊疫情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指揮中心戴上造型口罩。(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搶戲口罩讓網友大歪樓,就有人覺得這樣太刻意,「真的氣,美國國旗那麼大,還被咬著,到底當自己是美國人還是台灣人啊」、「為什麼是黑貓叼著台灣啊」、「戴個口罩就能當美國人,我還不戴爆。」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超級顯眼的美國國旗,看到這篇特地去看CDC直播……XDDD」、「我是很想請阿中部長不要再那樣拉口罩!根本不良示範」、「我也想要欸」、「這時候國旗又是國旗了」、「不知道概念,但頗好看,想買。有沒有人要揪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