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失聯2天了!警破門「阿北躺地36小時」 緊急送醫PCR

▲警消破門後發現老翁倒臥於房間地板上,張翁向警消表示自己身體不適,倒臥於地上約一天半,爬不起來。經搶救得當,後續透過治療後,老翁已恢復體力。(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消破門後發現老翁倒臥房間地板上,張翁向警消表示身體不適,倒地上約一天半,爬不起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警分局土庫分駐所6月24日下午,突然接獲來自高雄市的民眾報案,該男子指稱獨自居住在土庫鎮的6旬父親從6月22日之後就一直聯絡不上,深怕父親發生意外,但因身在高雄市工作,無法立即回到雲林,請警方協助先至父親家中查看。警方到場發現老翁已跌躺地板超過24小時,隨即協助送醫救治並採驗PCR。

土庫分駐所24日下午14時許,接獲來自高雄的張姓民眾致電報案,表示居住在土庫鎮的68歲父親從22日之後就一直聯絡不上,深怕父親自己生活發生意外,但自身卻又在高雄市工作,無法立即趕返雲林,不得已只好拜託警方協助前往父親家中查看。

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警員陳彥佑趕抵現場發現獨居老翁住處大門深鎖,敲打鐵門及撥打電話均無人回應,訪查鄰居也表示近2天都未看到老翁出門,若在家中有人,敲門都會應門。警員陳彥佑一聽直覺不對勁,緊急聯繫報案人後,其同意警方聯絡消防隊破門進入查看。

警方表示,經消防隊人員協助破門進入屋內,發現老翁倒臥於房間地板上,所幸仍有意識反應,張翁向警消表示自己身體不適,倒臥於地上約一天半,爬不起來。隨後立即由消防隊救護車將老翁載送至若瑟醫院治療,後續透過治療後,老翁已恢復體力,家屬對警方緊急救命感到萬分感謝。

據了解,現進入急診醫療都會先經採檢,老翁24日送醫即接受採檢,至今警方未獲通知有陽性狀況也沒有被匡列居家隔離,故推測應為陰性,老翁也未接受AZ疫苗接種,排除疫苗接種不適。

虎尾警分局分局長黃維章表示,家中若有高齡老人,應保持警覺、掌握長者動向,如有突發緊急事故發生,第一時間可報警求助,俾利警方即時協助。

►Her今天推出「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星河銀色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獨/雲林阿北「自我解封」公園開喝 正義哥激勸遭扁「口罩浸血」

►國道休旅車換車道失控撞護欄 空翻6圈畫面曝!母子命大輕傷

►快訊/屏東「Delta接觸史」逃逸2移工在雲林尋獲 採檢結果出爐

►雲林連鎖芭樂攤銷售慘! 4折賠本拋售...請比基尼辣模助陣

►《勸世三姊妹》讀劇音樂會飆國罵還洩真實地址 衛武營道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