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年輕人看過來!殘劑最新措施出爐 開最後1瓶有人數規定

▲高雄市議苗殘劑施打原則。(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疫苗殘劑施打原則。(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殘劑,各縣市政府陸續公布條件。高雄市長陳其邁26日於防疫記者會上公布殘劑4項施打原則。

陳其邁表宣布,殘劑以65歲以上長輩為優先,最後一瓶開瓶有原則,AZ疫苗必須有6人以上到場,而莫德納疫苗必須有9人以上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苗殘劑施打原則。(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疫苗殘劑施打原則。(圖/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表示,在社區接種站部分,殘劑仍以65歲以上長輩、1至7類公費對象為優先,殘劑由接種單位依列冊順序通知接種。

至於診所部分,則由接種單位自行安排通知,診所於下午4點前,將無法完成接種的殘劑送至大型接種站,接種同意書空白處必須註記「剩餘劑量使用者」,由接種單位備查。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陳其邁成立專案圍堵Delta 這天有到過屏東枋山一律快篩

快訊/恩主公風暴掃高雄匡列1076人 PCR結果出爐

快訊/義大醫院說謊+張顯耀神隱 陳其邁開鍘特權疫苗結果出爐

張顯耀涉打特權疫苗!月初就知道但4個字惹怒吹哨者:想低調都難

快訊/恐怖Delta入侵屏東 陳其邁「有疫苗就快打」:我也是打AZ

快訊/恩主公釀高雄15染疫!足跡延伸岡山中山夜市、文賢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