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正妹為閨蜜被劈腿氣炸 「刺殺渣男」還直播!網友卻狂看奶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34歲女子荒井奈津子聲稱為了替被劈腿的閨蜜出一口氣,在深夜將閨蜜男友叫過來她家,當時閨蜜也在場,但談判逐漸爆發口角,最後荒井氣得持刀刺向男子,而且現場錄音竟同步在網路上進行直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了荒井,然而,被捕新聞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被荒井的巨乳吸引而不禁歪樓。

▲▼花名「天癒いちご」的荒井奈津子是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招待。(圖/翻攝自推特「1princess_72」)

▲花名「天癒いちご」的荒井奈津子是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公關。(圖/翻攝自推特「1princess_72」)

根據日本FNN、TBS報導,34歲的荒井奈津子以花名「天癒いちご」在酒店從事女公關,推特上追蹤的唯一帳號就是與荒井感情最要好的閨蜜「要りか」,而荒井將31歲的男同事朝日介紹給閨蜜認識,雙方也真的發展成戀人,沒想到,朝日卻和另一名酒店女同事劈腿,還對女友謾罵毆打,荒井知情後相當憤怒,24日還發布了一大串辱罵朝日的推文,還發布一張菜刀的照片稱「準備殺掉犯罪者」。

▲▼34歲的嫌疑人荒井奈津子的閨蜜「要りか」(RIKA KANAME)。(圖/翻攝自IG/rika_kaname)

▲荒井奈津子的閨蜜「要りか」(RIKA KANAME)也在歌舞伎町的酒吧上班。(圖/翻攝自IG/rika_kaname)

報導稱,荒井25日與朝日講好要針對劈腿一事見面聊,之後便把朝日叫來她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住宅,當時閨蜜「要りか」也在場,更利用網路平台現場錄音直播,談判情緒越演越烈,荒井一氣之下竟一邊喊著「我要殺了你」,一邊持刀刺向朝日,導致他肩膀受到輕傷,逃到陽台。就在荒井打算繼續攻擊之際,警笛聲響起,不久後警察便按了門鈴,以現行犯逮捕荒井。

▲▼花名「天癒いちご」的荒井奈津子是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招待。(圖/翻攝自推特「1princess_72」)

▲荒井奈津子與「要りか」感情相當要好,甚至推特的追蹤中帳號只有閨蜜一人。(圖/翻攝自推特「1princess_72」)

報導指出,荒井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供稱,因為閨蜜為了劈腿男友非常苦惱且痛苦,甚至想要自殺,才讓她無法原諒被害者,「我想要殺了這個男的。」同棟公寓居民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詢問警方,但員警只透露是男女間的爭執。新聞畫面曝光後,雖然是嚴肅的社會案件,但有許多推特網友還是歪樓,在留言或發文時特別關注案件當事人的身材與修圖技巧。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疫激推! 大同10人份星河銀電鍋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