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20歲女手捧「切斷陰莖」坐路邊 泣訴:男友多次出軌讓我受不了

▲奈及利亞女子薇琪瑪因男友多次劈腿,怒而切下對方陰莖。(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不滿男友花心劈腿,切掉他的陰莖。(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20多歲女子薇琪瑪(Vickima),日前坐在路邊,手中還捧著一根被切下的陰莖,嚇壞路過民眾。警察到場將她逮捕後才知道,原來她不滿男友多次花心劈腿,才出此下策,直接斬斷「慾根」,讓男友再也無法和別人亂搞。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從照片中可見,薇琪瑪手裡捧著一根鮮血淋漓的陰莖坐在路旁,民眾嚇得驚訝報案。社區警察到場後嚴厲盤問,薇琪瑪神情痛苦地表示,男友在社區裡和其他女生亂搞,雖然她已經警告對方多次,但男友仍我行我素,她再也忍無可忍,便下藥迷暈男友,接著斬斷男友的陰莖。

薇琪瑪說,「他多次劈腿,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愛他,除了他之外,我沒有和別的男人約會過。」沒想到對方竟如此糟蹋這份真情,讓薇琪瑪憤而行兇,事後她也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