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伴屍3個多月!6旬老夫妻病死「屍體腐爛」 法拍官進門聞惡臭

▲▼南韓60多歲老夫妻病逝,女兒伴屍長達3個多月。(示意圖/CFP)

▲南韓60多歲老夫妻病逝,女兒伴屍長達3個多月。(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對年過6旬的老夫妻膝下育有2名女兒,生前罹患糖尿病、高血壓,本月22日被法拍執行官驚覺陳屍家中3個多月,屍體呈現嚴重腐爛,而2名女兒竟然在父母死後未進行任何報案程序。專家推測,該對疑似患有社交障礙的姊妹花恐怕伴屍超過3個多月。

根據《韓聯社》報導,京畿道始興市正往洞某棟公寓被法拍執行官發現一對6旬老夫妻陳屍多時,該法拍執行官22日上午10時50分前往該處公寓按鈴,老夫妻的女兒開門後,赫然見到躺在客廳的老翁、與躺在主臥室的老婦屍體,一旁散落著慢性疾病藥袋。

警方與始興市府表示,該對老夫妻從數年前便罹患高血壓、糖尿病,其屍體並未出現骨折等外傷,研判是因本身慢性疾病惡化造成死亡,從屍體腐爛的程度推斷,兩人死亡恐怕已超過3個多月,目前尚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並透過通話紀錄、信用卡等金融交易紀錄推測詳細死亡時間點。

警方調查後發現,老夫妻膝下的2名女兒似乎在與人溝通上患有障礙,無法充分向外人具體傳達自己的意見,也因此最後才伴屍3個多月,不過姊妹倆沒有任何障礙診斷紀錄,其父母生前也未向始興市府或社福機構諮詢、尋求幫助,也因此不在市府與社福單位的管理名單中。目前市府已提供姊妹倆臨時的住所。

姊妹倆在接受警方調查時透露,她們知道父母平時患有慢性疾病,不過卻無法接受父母突然病逝,才無法向外界報案,而父親似乎比母親還更早一步離世。

在家養出水煮蛋肌 SKII緊緻彈力精萃特價1650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