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看臉書「女友不是我」 狠斷白袍戀!絕地逆襲下場曝

▲失戀,孤單。(圖/翻攝PAKUTASO)
▲任職於北部某醫院的黃姓醫師,於網路結識女生,交往後被發現劈腿,遭到絕地反攻大報復,因而提出告訴。(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黃姓護理師指控黃姓醫師男友劈腿,在「靠北護理師」臉書社團等多處,發文稱對方是「披著白袍的狼」、「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一票傻女孩被拍X愛照跟性X影片還不自知」,新竹地院民事庭法官日前判黃姓護理師應賠10萬元,並得張貼道歉聲明於個人臉書3天;刑事部分,新竹地院日前審理終結,再依非公務機關未於蒐集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利用個人資料罪,對黃姓護理師判刑4月,緩刑2年。

判決指出,任職於中部某醫院的黃姓護理師2019年間於網路交友軟體「派愛族」結識北部某醫院的一名黃姓醫師,雙方展開親密連結,但關係皆未公開。後來黃女在臉書上發現黃男劈腿另結新歡,才假冒他當時的公開女友(現任配偶)英文姓名及黃男照片於臉書上設立臉書帳號,對他進行報復。

黃男說,護理師以假帳號在臉書上多次發表「渣男」、「披著白袍的狼」、「多劈」等用語影射,刻意營造他利用醫師身分欺騙女子感情,甚至自導自演虛構他與數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他因而受到諸多來自朋友及同事間的探詢而須不斷澄清,致個人形象及社會聲譽貶損,長期以來不堪其擾。

黃男表示,黃姓護理師還寄送女性內衣與保險套,到他的住所與工作場所,他向政府提出性騷擾申訴,對方仍繼續投信到醫院的「院長信箱」,訛稱他利用上班時間與他人發展不當關係等失職行為。

黃女則辯稱,兩人於2016年11月結識並交往2年半,自己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認真與對方交往,2019年5月她無意間發現黃男劈腿,當下感到背叛而分手,事後,對方不但沒有解釋還常奚落她,造成她二次傷害,因而自己才會展開反擊。

法官勘驗貼文內容包括,「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約見面約炮。一票傻女孩被拍X愛照跟性X影片還不自知。還把別人肚子搞大」、「怎麼可以說謊臉不紅氣不喘?披著白袍的狼」、「最愛窩邊草」、「今天要不是他多劈、欺騙感情,也不會激起那麼多人憤恨…」

新竹地院民事庭法官日前判黃姓護理師應賠10萬元,並得張貼道歉聲明於個人臉書3天。

刑事部分,法官認黃姓護理師犯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罪、散布文字誹謗罪、非公務機關未於蒐集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利用個人資料罪,屬於想像競合犯,惟念其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判刑4月,緩刑2年。

►居家、運動都方便「石墨烯顯瘦提臀塑崩褲」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新竹81歲獨居婦打完AZ隔日失聯 破門驚見「沙發上斷氣」

►「護國神山群」過關了!寶二水庫成功解渴 一張圖秒懂蓄水量

►快訊/黃牌重機台3線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慘遭肢解亡」

►「媽媽今天要打針」2歲兒伸小手輕撫 疫苗站一張小椅子感動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