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募款系假?同事質疑「明細不清」 遭包公斬踢出群組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熊貓外送員在line群募款,但所得金額對不上、也不提供明細,遭質疑有問題報警提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黃姓熊貓外送員,遭同樣為熊貓外送員的阿偉(化名)指控,以「熊貓愛心捐款帳號」的名義在LINE群組募捐,卻疑似侵吞善款,由於捐款人數眾多,他寫信向熊貓公司詢問,卻收到「這不是我們的帳戶」的回覆,求助無門的阿偉只好報警提告。

阿偉說,去年12月新竹有一名單親媽媽,在外送過程發生車禍倒下,由於她是主要經濟支柱,許多外送員紛紛捐款幫她度過難關,後來,黃男就在line群當中發起募款,並在記事本貼出一個名為「熊貓愛心捐款」的帳號。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Foodpanda表示,本案經當事人已提告,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外送員慷慨解囊,後來黃男又在12月24日再次貼出筆記「這次募款為9千元,明日將派人捐出」,有外送員則質疑「為什麼只有9千元」、「明明很多人捐款」,由於愛心帳戶巧妙的將戶名隱藏起來,也有外送員誤以為是「官方帳號」,但黃男皆不回應。

黃男也幫育幼院發起募款,後來同樣提不出明細,遭到質疑。他氣憤地在群組說,「幫助弱勢是心甘情願,是發自內心,所以做起來是開心的,如果只是為了利益去做這件事,當然會心不甘情不願的」,之後竟然將「有問題的人」踢出群組。

阿偉也發現,黃男曾有偽造文書、詐欺及業務侵占等前科,他向熊貓公司檢舉「為何有前科為何能進熊貓服務?」,公司則回應,本案當事人已提告,Foodpanda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同時也已將外送夥伴狀況回報至團隊,若調查屬實,將採取適當的處理方式,如暫時或永久解除合作關係。

►居家、運動都方便「石墨烯顯瘦提臀塑崩褲」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菜刀斷喉殺祖母!氣管動脈全斷 啃老孽孫詭辯:幫她解脫

►快訊/芎林阿嬤午睡遭菜刀斷喉慘死 逆孫電話自首辯「壓力大」

►新竹81歲獨居婦打完AZ隔日失聯 破門驚見「沙發上斷氣」

►護理師看臉書「女友不是我」 狠斷白袍戀!絕地逆襲下場曝

►月賠百萬!知名「內灣戲院」餐廳不敵三級警戒 宣告停損關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