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5大果菜市場「累計篩檢1139人」! 快篩結果出爐

▲▼        桃園062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62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新增129例本土案例,另增加6例死亡,而桃園則新增7例,全是確診者接觸者。另外,針對果菜市場全面採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目前桃園5大果菜市場累計採檢1139人,結果全為陰性。

鄭文燦表示,目前各果菜市場已擴大篩檢,而24日下午還會繼續完成其他800人的篩檢。鄭文燦提到,北農專案未來施打疫苗也需要持陰性證明施打,目前希望盡快完成桃園果菜市場的篩檢計畫,讓疫苗接種也能順利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