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一句話」酸爆柯文哲情緒性發言 網加碼:一定要配溫開水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農群聚感染爆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確診者是從基隆、新北來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滿回嗆「甩鍋」、「真的很不爽」。對此,柯文哲22日於疫情應變記者會上表示「這是情緒性發言」,隨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酸爆,「完全沒有必要,市長發言一定要搭配丟病歷」。

針對北農群聚,林右昌昨在臉書表示,柯市長甩鍋,說有一半病例都是來自新北跟基隆,「我不知道侯市長聽到這個說法吞不吞得下去,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不爽!」更喊話柯文哲,6/28日全國能不能解封、三級降二級,關鍵就在柯市長!

柯文哲表示,「像這種都是情緒性發言,沒有必要」,因為北農的特殊點在於,多數員工戶籍在台北不到一半,在台北市的又不是全部都在萬華,有很多戶籍在外縣市,疫調資料是要跟其他縣市拿,才能做綜合疫調,這部分都要再做檢討。

鄭運鵬在臉書狠酸,「市長沒有丟病歷的發言,就算是情緒性發言!」、「完全沒有必要,市長發言一定要搭配丟病歷」。不少網友也留言,「丟啦哪一次不丟」、「台北市民快受不了,怎麼有這種市長」、「一定要搭配溫開水」、「跟嗽精一樣,一定要搭配溫開水。」、「不丟病歷的不是好市長。」

▼鄭運鵬酸柯文哲。(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酸柯文哲。(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