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全省各地半夜來做生意 「不一定在北農感染」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北農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做疫調是以戶籍為本位,所以北農案件蠻特別,因為全省各地會到那做生意,也許半夜很熱鬧,但他們交易完就回去了;柯質疑,過去是以住在哪做疫調,但像北農這種聚集批發市場,邏輯完全不一樣,確診者真的在北農感染的嗎?不確定,北北基桃都有,甚至更遠地方來的,所以疫調要到各地要資料才能比對。

根據北農專案2.0快篩數據,柯文哲表示,北市農產公司有第一跟第二市場,昨天萬大市場篩檢284人,濱江市場則83人,全都無人快篩陽性;總共員工約4000人,大概今天仁愛醫院、中興醫院跟萬大國小的三快篩站,加起來可以做到1000人。

▼台北市北農專案快篩2.0數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北農專案快篩2.0數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