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湧人潮!經濟部籲賣場人員優先接種 指揮中心:會納入考量

▲▼好市多內湖店人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好市多賣場近期又湧現人潮,照片為過去畫面。(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近期隨著確診人數逐日降低,許多民眾也開始慢慢鬆懈,就有人發現如大潤發、家樂福、好市多等賣場,到周末都出現大量人潮,好市多早上8點門口更是排滿人,就有經濟部擬向指揮中心提出建議,讓新竹以北賣場人員也提前接種疫苗,對此指揮中心表示會納入考量。

▲▼好市多內湖店人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進行人流管制。(圖/記者劉亮亨攝)

目前各大賣場均配合政府政策祭出人流管制,實施身分證號單雙數開放入場,同時也做場內人潮控管,但隨著近期每日確診案例逐漸減少,許多民眾開始鬆懈,不僅有人觀察到車上車流變多,連賣場排隊人潮也變多,好市多更是一早8點就排起長長人龍,讓許多人擔心會增加群聚風險。

由於賣場人員必須整天接觸大量民眾,大大增加風險,現在傳出經濟部官員擬向指揮中心爭取,讓新竹以北賣場人員優先接種疫苗,若確定實行則預估將有5萬人受惠,對此,指揮中心回應,會將經濟部所提的超商超市賣場的門市收銀人員納入考量,會隨疫苗之供應量滾動式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