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也挺!高雄藍營疾呼「鄰長打疫苗」 陳其邁曝真實現況

▲高雄市府19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府19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中市政府率六都之先,開放1萬3000名鄰長施打疫苗,現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也希望陳其邁重新考量,讓協助接種疫苗、發送通知單的鄰長早日獲得保障,就連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也喊話希望能將鄰長納入,但陳其邁表示,目前疫苗數量只夠打到78歲以上的長輩,數量是真的不足。

▲高雄6名國民黨議員組成KK政線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6名國民黨議員組成KK政線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由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鍾易仲、黃香菽、李亞築等人組成的KK政線認為,高雄分配疫苗比起台中還多,且鄰長也都協助里長逐戶發送「接種疫苗通知單」,風險一樣大,希望陳其邁能苦基層所苦,不要「順時中、逆民意」。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就連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也表示,因為各里鄰長很辛苦在第一線參與防疫,鄰長是里長得力助手,他們在第一線防疫承擔一定風險,建請市府在數量許可下,將鄰長納入公費施打對象,但現在當務之急還是以年長者優先施打。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19日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表示,還是得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風險對象次序施打,他強調,目前高雄獲配疫苗數量約可施打到78歲左右長者,數量就有限了,希望大家按部就班依據造冊,疫苗盡速到位後就能施打。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直擊高雄緩打潮現況!接種站長輩區「攏嘸人」 她嘆:真的嚇到了

打疫苗遇80年前國小同學!2阿公驚喜相逢:我明天還要去趴七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