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確診1000例!台籍護理師曝:荷蘭準備取消「室內戴口罩」

▲▼ 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Schiphol Airpo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每日新增1000例的荷蘭,準備取消室內戴口罩限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每日本土病例仍在100例以上,但是指揮中心對於是否要繼續延長三級警戒管制,還是放鬆部分管制,持續思考當中。一位旅居荷蘭(尼德蘭)的台籍護理師,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荷蘭現在每日新增1000例上下,不過已經準備取消「室內戴口罩」的限制。

「Leven in Nederland 台灣護理師的荷蘭生活記實」(以下簡稱台灣護理師)在臉書發文指出,荷蘭準備要取消室內戴口罩及在家工作的建議了,現在荷蘭每天確診數一千例上下,死亡個位數,疫苗接種叫到1998年出生的,預計七月中前,每個想打疫苗的人都能至少打到第一劑。

但台灣護理師強調,「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取消室內跟大眾運輸戴口罩這件事有點太早」。

台灣護理師說,不過荷蘭本來就不是個支持口罩的國家,可以預見這是他們解封計劃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上班絕對還是會戴口罩,其他在荷蘭各位就要各自保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