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扶輪社捐贈「防疫監控攝影系統」 力挺台大金山分院醫護

▲台北北區扶輪社捐「防疫監控攝影系統」 力挺台大金山分院醫護。(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台北扶輪社捐贈「防疫監控攝影系統」,力挺台大金山分院醫護。(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全國三級警戒,許多企業挺身而出,以實際行動支持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台北北區扶輪社熱心捐贈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住院防疫監控攝影機系統」供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為醫護加油打氣。

台北北區扶輪社林炳勳社長表示,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迅速升溫,架設住院病房生理徵象顯示系統,仿加護病房顯示裝置,可以顯示病房內病人的生命徵象,提升醫療品質與安全。同時感謝穿著悶熱隔離衣趕工架設的施工人員,讓設備能快速的運作,此項服務計畫更是北區全體社友的愛心與支持,疫情期間服務不間斷。

▲台北北區扶輪社捐「防疫監控攝影系統」 力挺台大金山分院醫護。(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住院防疫監控攝影機系統」架設住院病房生理徵象顯示系統,可以顯示病房內病人的生命徵象。台北北區扶輪社社長林炳勳(左)、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右)。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表示,這些系統就好像醫護人員的眼睛,可以隨時監控病人的病況,即時發揮功能,一來可隨時監測病人生理狀況,二來可減輕院內護理人員工作負擔,使節省下來的人力能更有效的利用。感謝台北北區扶輪社送愛到偏鄉,提昇病人照顧品質及安全,維護北海岸的鄉親健康。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位於北海岸,一肩扛起北海岸新冠肺炎篩檢及治療的重責大任,目前仍欠缺的物資為快篩試劑、冠狀病毒篩檢儀器、病房設備如血氧機、空氣過濾清淨機等,希望各界支持,共同協助金山分院可持續為北海岸抗疫醫療服務,有捐贈意願者請洽金山醫院院長室,電話:02-2498-9898轉2303。

▲台北北區扶輪社捐「防疫監控攝影系統」 力挺台大金山分院醫護。(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17日增1男確診 機動快篩陽驗PCR確診接觸者

快訊/新北金山機動普篩隊「狂掃8hr」 599人篩檢結果出爐

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廣篩432人2確診 急匡列200餘人今快篩

快訊/金山猛爆6例 快篩隊搶進3hr掃200人「2陽性秒驗PC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