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人讚爆!新竹年輕人衝全家做一件事 外送員感動尋人:謝謝你

▲▼梅雨鋒面,午後雷陣雨,傾盆大雨,缺水,旱象,梅雨鋒面,豪大雨特報,打雷,foodpanda,外送員,淹水。(圖/記者姜國輝攝)

▲外送員風吹日曬、四處奔波十分辛苦。(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居家防疫避免外出,因此都會叫外送。而新竹市熊貓(foodpanda)一名外送員分享送餐時遇到的感動事情,讓他PO文想要找到這名好心的年輕人,此文獲得超過2萬人按讚。

這名外送員近日在「新竹大小事」臉書社團說,因疫情的關係,他選擇在通風良好的鐵道路附近野餐,「一名年輕人看到我在吃東西,跑去全家買一瓶飲料給我,跟我說辛苦了。」他表示,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如果你看得到的話,「我想再跟你說一聲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補充說,其實就是有感而發,想謝謝那位年輕人,沒想到竟然讓大家熱烈迴響,這裡代表所有的外送員謝謝各位,真的很感動。

▼外送員風吹日曬、四處奔波十分辛苦。(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幫忙我們這樣外送任何物品、食品,你們也是很了不起的英雄!辛苦你們了,向你們致敬!感謝~~~」、「防疫期間,我每天待在家吃外送,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送好吃的食物給我們。」

還有人說,因疫情的關係這陣子常叫熊貓,「每次我都會給一點點小費,因為我覺得他們很辛苦,無論天氣如何,都要辛苦接單送貨,尤其是現在很多場所不外借廁所,真的是難為了他們。你們辛苦了,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