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怪雙北市民? 他發現「綠營似乎口徑一致」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嚴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語出驚人說「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鄉民對此狂噓「是精神錯亂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是發現,「綠營似乎口徑一致」,要在這個時候怪罪雙北民眾。

▲▼  鄭照新出席國民黨美豬議題記者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照新表示,如果疫情險峻的狀況發生在桃園,綠營就會說,桃園替全國承擔了防疫的大門辛勞,但綠營怎麼不用同樣的責備眼光提3+11和富諾特呢?怎不說機師隔離完很多直衝雙北呢?

鄭照新說,之前局部三級造成全台擴散的教訓忘了嗎?是誰當時在那邊誇下海口,看好了世界台灣只示範一次?

他抨擊,讓人難以接受的是,怪罪雙北的言論是出自雙北民代之口,更難讓人接受,身為民代不是應該替熱區爭取更多資源與疫苗嗎?怎麼還有興致去責怪自己的選區?中央疫苗分配不重點放在雙北熱區的嚴重失誤,為何視而不見?

「為了黨派立場可以完全忽視防疫正確觀念?這次真的錯了!」鄭照新說,他不要求政治人物忽略政治,但為了政治扭曲防疫就不行。

針對「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言論引發爭議,苗博雅回應,發言的重點在於希望台北市政府做好防疫基本功,好好改善缺失,讓全台早日解封,歡迎不同意見理性討論,但不必斷章取義,更不用做政治超譯,操作情緒勒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懶人包/北市15日開放長者打疫苗!忘記預約、非設籍⋯解決方法一次看
懶人包/8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5步驟、副作用及注意事項!
全台各地疫苗開始施打 指揮中心提醒:開封6小時內要打完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