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陳時中未接來電!黃珊珊稱「當時太晚」睡著了 今已回電溝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新增185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以新北市9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42例,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5例死亡。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早上稱「看到指揮官陳時中的未接來電」,黃珊珊14日下午補充道,陳時中打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自己睡著了,已經和陳時中在14日下午通話溝通了。

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疫苗預約系統爭議、黃珊珊未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電話、台大化學系學生確診、北市稱公會造冊採信任制難查證等事情做回應。

關於黃珊珊13日晚間po文稱「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是否在講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私下有無和陳時中通話?黃珊珊表示,這一個月來跟陳時中電話溝通順暢,北市疫情是中央和地方一起努力才有的結果,相信部長會扛下防疫責任,不區分所謂彼此。

黃珊珊提及,疫苗政策是這幾天很大的問題,大家很辛苦想把事情做好,北市認為「數量決定開放對象」,但中央是「開放對象決定數量」,導致地方政府受到民眾的質疑。這些他都有和陳時中溝通,但仍碰上此問題,所以北市只能打85歲以上的長輩,不過台灣是同島一命,不希望分彼此。

至於黃珊珊又在臉書稱,接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結果引發民進黨立委質疑「不回電還說風涼話」。黃珊珊說,13日陳時中打來時已經很晚了,所以她睡著了,早上自己回電時,陳時中則無法接電話;自己和陳時中已於14日下午2時左右通話,並提及碰到的問題,也感謝陳時中在此次疫苗政策多給7000劑,北市會盡快施打完畢。

指揮中心14日表示,新增185例本土病例,為83例男性、10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28日至6月13日。個案分佈以新北市9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42例,基隆市14例,桃園市10例,苗栗縣7例,花蓮縣4例,彰化縣及新竹縣各3例,宜蘭縣2例,台中市及雲林縣各1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45例中,37例為已知感染源、5例關聯不明、3例調查中。

指揮中心說明,新增15例死亡個案,共計為男性9位、女性6位,年齡介於50多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10日至6月8日,確診日介於5月18日至6月13日,死亡日介於6月5日至6月13日。

▼黃珊珊。(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