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高齡接種疫苗 2320輛愛心計程車免費接駁服務

▲桃園高齡接種疫苗,愛心計程車隊免費接駁。(圖/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說明桃園高齡接種疫苗執行計劃。(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因應疫苗接種計畫,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於市府防疫說明會指出,市府利用各行政區學校禮堂規劃25處社區接種站,將於今日完成設置,15日起於3天內完成高齡接種疫苗計劃,並協調計程車業者組成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隊,共約2,320輛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桃園高齡接種疫苗,愛心計程車隊免費接駁。(圖/市府提供)

另外,提供持身心障礙手冊且行動不便之長者約183輛免費復康巴士接駁;於6月15至17日,開放各社區接種站週邊道路臨停,並由警察局進行交管;各社區接種站也將提供輪椅,讓行動不便的長者移動更方便。

▲桃園高齡接種疫苗,愛心計程車隊免費接駁。(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市長表示,接種疫苗計劃不是比賽跑,重點是要「精準、友善、嚴謹」。在高齡施打疫苗計劃中,除了25處社區接種站,有安排愛心計程車隊提供免費接駁服務,長照機構則是到機構施打,長照機構和洗腎患者以4天完成疫苗施打,以分機構、分類別、分組、分齡,要嚴謹讓每個類別都要符合中央制定的標準。

▶挑戰最低價!超柔軟的東風衛生紙每包才15元 直送到家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