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二期解盲成功 王浩宇喊話:大家不放心「我可以帶頭打」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高端疫苗解盲後,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放心我可以帶頭打」。(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10日宣布二期試驗解盲成功,但是因為尚未經過三期試驗,正反雙方對於疫苗有效性還是有所爭議。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第一時間發文表示,如果大家不放心「我可以帶頭打」。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優秀的數字」 恭喜高端,也恭喜台灣掌握Covid-19疫苗技術,特別是,這次使用成熟的蛋白質次單位技術,確實達到當初副作用小的預期,發燒比例降低到0.7%,「如果大家不放心,我可以帶頭打」。

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發文表示,「我一定打高端 全家五針」、「天祐台灣,自己疫苗自己打,不用看外國人臉色」、「我也願意來2針」、「那些說不打國產疫苗的通通標記起來不准打!看他們還能活多久!」、「臺灣另個護國神山產業即將出現,恭喜臺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