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疑染疫通報!她「指定醫院」吼:SOP是錯的...大鬧90分鐘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自稱自己正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覺得身體不適,撥打1922表示需就醫,救護人員全套防護裝備到場協助,但女子卻指定醫院,與救護人員要送的轄區醫院不同,竟然開始與警消爭執,還質疑SOP是錯的,當街鬧了約1個半小時。

▲高雄女身體不適想送指定醫院不成與警消爭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女想送指定醫院不成與警消爭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女身體不適想送指定醫院不成與警消爭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女想送指定醫院不成與警消爭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名女子於10日凌晨約近2時,撥打1922指稱自己正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身體不適有發燒等症狀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要送醫,救護人員全副武裝到場,但女子卻表示,自己曾在義大醫院就醫,不過照流程應該送到轄區的高醫,女子為此不滿,開始與救護人員爭執起來,警方獲報女子情緒失控不配合,也趕抵現場。

現場救護人員全身穿著防護衣,還有員警不斷勸說,但女子就是聽不進去,不肯上救護車,還質疑SOP都是錯誤的,就這樣鬧了約一個半小時,經詢問1922後得到回覆,才將人載往指定的義大醫院,結束這場紛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7少嗨玩氣球趴!蠟燭排愛心 被警開單問繳費:跟無照一樣?

鳳山毒牌桌讓居民繃緊神經!還有人亂傳「聽里長說有人確診」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