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麻將4人群聚仍遭罰!指揮中心2點釋疑:此時不適當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高雄鳳山區先前因為麻將間群聚染疫,多起確診案件足跡遍布,讓當地居民都繃緊神經。而各縣市也傳出因打麻將遭開罰的案例,日前有4名民眾打麻將,雖未滿5人,但因屬「非必要群聚」遭警方依法查處。對此,指揮中心也解釋其是否違反規定,並強調,「在這段時間並不是一件適當的事情」。

高雄傳出有4位民眾因打麻將被警察依法查處,警方指出,因4人群聚雖沒有違反5人規定,但屬非必要群聚仍依法開罰。而此行為是否真有違反三級警戒相關規範,副指揮官陳宗彥在記者會上提出2點說明,第一、這4人一定是有人從其他地方前往,「是非必要的移動」,第二、打麻將時因彼此距離也相當近,因此在這段時間並不是一個適當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