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高雄餐廳被檢舉3人內用恐罰1.5萬 老闆:我在試菜

▲高雄前鎮一間餐廳被人檢舉在防疫期間,還是有內用行為             。(圖/民眾提供)

▲高雄前鎮一間餐廳被人檢舉在防疫期間,還是有內用行為,紅圈處為餐點。(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高雄市宣布禁止餐廳內用,不過卻有一家餐廳被民眾直擊疑似未遵守防疫規定,有三人在餐廳內用餐,當時派出所的員警也有前往蒐證,雖然其中有人分別自稱為老闆、股東,強調在「試菜」並非對外營業,不過警方依然開單舉發,後續將由衛生局來認定。

高雄市復興路派出所6日下午17時24分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前鎮區鄭和路一家餐廳有客人在店內用餐,員警前往了解後,的確發現有一名自稱老闆的林姓男子,和一名股東及小孩子共3人。林姓男子表示僅有他一人在「試菜」,股東跟小孩都只在旁邊看,不過警方到場撞見確有在開放空間吃東西的行為,且餐廳當時在營業中,現場有其他顧客在店內等待外帶取餐。

▲高雄前鎮一間餐廳被人檢舉在防疫期間,還是有內用行為             。(圖/民眾提供)

▲高雄前鎮一間餐廳被人檢舉在防疫期間,還是有內用行為。(圖/民眾提供)

員警因此依照現場情況,以「違反餐廳內用規定」對林姓男子開單,移請衛生局裁罰,目前林男對被開單有意見,至於是否會被開罰確定?依照標準程序,林男可向衛生局陳述意見,由衛生局決定是否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室友染疫...軍人跑回高雄老家確診! 是否開罰衛生局回應了

高雄男酒駕醉倒騎樓呼呼大睡 警笑:至少他口罩有戴好 

高雄雞頭po網扯防疫:妹妹每天量體溫 茶花落網「F奶剩A」騙很大

快訊/高雄旗津1外籍船員確診!隔離9天染疫 造船廠公布足跡

獨/超噁「傑利鼠」趴走高雄婚紗街 居民怒轟她:不戴罩天天丟

快訊/高雄恐怖麻將間負責人慘了!疫調不實 恐關2年再罰200萬

獨/憂疫後爆離婚潮!「人與人連結」不能少 泌尿女醫曝性愛指南

獨/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對不起!確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