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級警戒延長628 侯友宜:新北嚴峻目前看不出有解封條件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行政院7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受訪時針對是否會規劃更高強度的管制措施表示,目前新北疫情仍然嚴峻,看不出有解封的條件,目前已經用最高等級的強化三級,落實低度活動,會持續保持。

▲▼侯友宜訪視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移工防疫作為。(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訪視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移工防疫作為。(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7日上午視察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移工防疫作為,媒體詢問全台三級恐再延長,新北是否規劃更高強度的高度管制措施,侯友宜表示,疫情到現在並沒有看到大幅趨緩的趨勢,疫情仍然嚴峻,尤其,新北市已經用最高等級的強化三級,落實低度活動,未來這段關鍵期間還會持續監控,「我們看不出我們有解封的條件,也看不出我們目前有樂觀的本錢。」

侯友宜說,不論三級警戒是否延長,未來還是要持續不斷的低度活動,持續保持三級警戒,「目前我們是還是以強化三級警戒為最主要的方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行政院拍板:三級警戒延長至6/28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 全國「停課到暑假」
124萬劑日本AZ疫苗 蘇貞昌下令各縣市造冊「75歲↑優先打」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