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三級警戒兩周疫情未趨緩 蔡英文1630線上發表防疫談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5日宣布新增確診511例,其中有476例本土、35例校正回歸;而台灣已實施兩周的三級警戒,但確診人數卻仍未趨緩。對此,總統蔡英文稍後4點半,將在總統府內針對防疫工作發表談話。《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2周,但仍未見疫情趨緩,未來是否改採全台封城措施,指揮官陳時中稍早表示,還是會持續跟疫情發展跟專家小組討論,「目前沒有這樣的一個建議」。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曝光 謝長廷機場90度鞠躬致謝
幕後/蔡英文與日本高層熱線 日方對目前只能給124萬劑感到抱歉
美國釋出2500萬疫苗「最快今天出貨」 台灣分配方式曝光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