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8緊急休館業者回應了 京站6/6起再度自主停業3天

記者王則絲/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嚴峻情況從五月中以來未見明顯好轉,目前累積確診人數已破萬字大關,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雙北政府防疫強化三級政策,新光三越緊急宣布信義A8館今6月5日休館一天全館消毒,引起民眾心慌,業者也回應了;京站於今也宣布從6月6日~6月8日將再度自主停業3天,包括台北店、雙連爵士廣場、新店小碧潭店,將進行全面消毒措施。

▲京站、新光三越休館 。(圖/業者提供、翻攝自FB)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稍早緊急公告。(圖/翻攝自FB)

今日稍早新光三越於臉書緊急公佈,信義A8館今(6月5日)休館一日,「全面消毒,提供顧客更安全的消費環境。明日6月6日正常營業。」不過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其他分館A11、A9、A4則維持正常營業,讓民眾不禁心慌:「有確診吧?」、「明天還要開嗎?」、「四個館不是連在一起的嗎?其他管不消毒嗎?」、「為什麼要消毒不能誠實說嗎?」對此業者回應:「就是為維護員工跟顧客安全進行消毒,其他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消息為主。」

▲京站、新光三越休館 。(圖/業者提供、翻攝自FB)

▲京站宣布從6月6日~6月8日再度自主停業3天。(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今(5日)再增511例,包括476例本土、35例校正回歸,確診數據兩週來未見下降趨勢,且確診案例多集中在雙北,柯文哲更直言:「 6月14日要解除三級,我想這不太容易。」全國三級警戒恐再延長。

響應雙北政府呼籲「勿集會、勿群聚」,京站繼上次5月23日閉關3天後,再次宣布將從6月6日~6月8日再度自主停業3天,範圍為台北店、雙連爵士廣場、新店小碧潭店,停業期間將持續進行更完善清潔消毒措施,本次已是疫情爆發社區感染後第三次停業。

▲京站、新光三越休館 。(圖/業者提供、翻攝自FB)

►疫情升級 全台82間百貨營業時間調整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