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成熱點!員林華成再上榜 人流減6成攤商哀號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是傳統市場!彰化縣今天晚間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員林市華成市場再上榜,時間在5月26日、6月1日、2日,上午10時至11時,衛生局呼籲民眾,若在同時段有前往者,身體不適者請務必通報衛生局進一步採檢。

員林華成市場列確診者足跡已經第4次上榜,彰化縣政府2周前針即對傳統市場必須做人流管控及單一入口實名制,日前公所及化學兵進場大清消,攤商為了生計全戴上口罩,但消費的市民已不如往常熱絡,流失有6成以上,攤商生意大受影響,苦不堪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統市場,新莊,宏泰市場,騎車買菜,菜市場,攤販,實聯制,分流採買,人流下降。(圖/記者姜國輝攝)

▲傳統市場。(圖/記者姜國輝攝)

彰化縣衛生局表示,目前掌握地點皆已通知相關清消,行確診者的足跡是透過疫情調查詢問確診者,由確診者回溯這段期間的活動地點、停留時間等。

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若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國門變逃生門?4種人拿黑卡排隊飛美打疫苗 「台版諾亞方舟」等等我們還沒上車

絕美「負離子吹風機」才999元!速乾同時護髮 一支搞定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