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痛苦無比睡著」!營養師曝4症狀:3天才消失,打疫苗很幸福

▲▼劉怡里營養師打完AZ(圖/翻攝劉怡里粉絲團)

▲劉怡里打完AZ疫苗,身體出現4種副作用!(圖/翻攝劉怡里粉絲團)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疫苗才是緩解藥方。美女營養師劉怡里透露,日前打了AZ疫苗,三天內出現4種副作用,包括高燒畏寒、咳嗽、全身痠痛、右眼腫起來,儘管過程一度冷到「骨子裡的極度不舒服」,如今身體症狀已解除,讓劉怡里心存感激直呼,「有疫苗打真的很幸福了!」

「一場痛苦的幸福!」營養師劉怡里在粉專分享,6月1日下午順利接種AZ疫苗,原本預期會有發燒不適,結果反而一路昏睡3小時,「好像沒事一樣,而且妙的是到半夜竟然肚子餓到吃宵夜」,然而風暴就在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2日凌晨3時許,劉怡里高燒飆到39度,儘管蓋了兩條棉被、長袖長褲與襪子,「骨子裡的極度不舒服」,更詭異的是,「莫名的右眼奇癢無比最後還腫起來,整個人翻來覆去無比痛苦的到早上06:30才睡去。」

睡醒後,劉怡里身體仍在發燒,全身呈現痠痛,右眼也腫起來了,「第二天晚上睡前又開始覺得畏冷」,所幸比第一個晚上好多了,劉怡里在沙發上痛苦翻來覆去一個小時,才昏昏入睡了。

到了6月3日早上,劉怡里依然微燒,稍微咳嗽就頭痛劇烈,但發腫的右眼有好轉一些,她一路在沙發躺到下午4時許,不適症狀終於開始好轉,「晚上20:30之後,所有症狀都消失了,只剩下微腫的右眼和左臂施打的部位依舊疼痛,等待復原。」

▲▼日前運抵台灣的AZ疫苗41萬劑,從5月28日起陸續開打,圖為30日上午許多之前尚未施打的第一類醫護人員前往南港成德區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現場排隊人潮大排長龍,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R0值,醫護人員,防護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將贈送台灣124萬劑AZ疫苗。(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歷經三天病痛折磨,劉怡里卻是通滿正能量喊話,「深深的覺得有疫苗打真的很幸福了,大家之後有疫苗打還是要去打哦!也很感謝‍醫院所有同工們在這段艱難的時間,這麼努力的堅守崗位,不畏新冠肺炎的恐懼,依然無私的付出與犧牲,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文章才貼出短短1小時,引發一票粉絲回應,「有聽說越年輕的人,對疫苗反應越強,所以是自然的正常的」、「這痛法也蠻恐怖的」、「打疫苗真的很煎熬,不過撐過就好了」、「難怪網路上說打完疫苗就像被車子告軌一樣」、「想請問你吃了幾次退燒藥」。劉怡里則回應,三天共吃了4次退燒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