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某棟大樓「8家長照機構」出現快篩陽性個案 待PCR檢測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於5月30日宣布,要對長照機構所有照護及行政人員進行全面快篩。不過現在卻傳出,市區某棟大樓內共有9家長照機構,裡頭就有8家長照中心工作人員快篩疑似呈現陽性,仍待PCR結果出爐。

▲高雄市政府2日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一棟大樓內共有9家長照機構,其中有8家業者都驗出疑似陽性個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指出,某棟大樓內至少有9家住宿型長照機構,除了1家沒有出現快篩陽性外,其他家的工作人員都有出現快篩陽性個案,已要求在2日晚上到院複驗,檢驗結果會在下午記者會說明。

衛生局表示,快篩陽性就進入通報流程,包括相關人員管理,以及陽性個案曾在機構內照護過、足跡涉及場域和防護裝備等,都必須一一釐清。

12:08更新:快篩陽性個案經PCR複檢後,均為陰性,排除感染。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榮總外包廠商確診 匡列158人採檢出爐

快訊/高雄早餐店一家4口染疫!婆婆「北部旅遊史」釀家庭群聚

快訊/高雄早餐店4人確診足跡曝!小七、兒童公園入列

快訊/超市、賣場也要人流管制!陳其邁:一坪1人為限

高市府記者會「鏡頭一轉」…陳其邁擺3盒玉荷包:工商服務時間

高雄早餐店闆娘自曝確診!鄰居:對面公園還是一堆人不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