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揭民進黨鐵粉「護航大招」:把網軍教育好 講輸就噴這句

▲▼館長怒揭民進黨鐵粉的護航大招。(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怒揭民進黨鐵粉的護航大招。(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陷入連續19天本土病例破百困境,各行各業陷入停業,或者遠距上班避免出門的種種不便,也讓民意對於執政黨失去耐性。館長陳之漢就表示,他在三級警戒實施之後,至少千萬的開銷因此放水流,但是還是有一些民進黨鐵粉,講不贏別人就只會用一招來護航。

館長5月31日直播時,在聊天室的網友中看到一句「經典對話」當場模仿民進黨鐵粉說這句話,「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

館長接著嘲諷,民進黨鐵粉的最後大招就是剩這一招,「你教育一下你們的所謂的網軍,跟認同你們的人」每次爭不贏別人,就用這一句話。

館長繼續痛罵,「破口也是你、講疫苗要買的也是你、國產疫苗不行硬通過的也是你,然後你現在放一個大招『難道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這個大招是非常Shit的一招」

▲▼館長怒揭民進黨鐵粉的護航大招。(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難道他可以房東說「現在是收房租的時候嗎」。(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難道他接到房東要來收房租的電話,他可以說,「現在是收房租的時候嗎?」

館長強調,他只知道,你們(民進黨)造成這個錯誤,他現在有薪水要發,每天吃飯也要錢,房東電話打來也是要租金,不能討論、不能檢討,是要讓他們去死嗎?民主國家為什麼不能檢討?

館長說,「今天已經5月31日,今天是第17天了,各位快樂嗎?沒有人有錯嗎?17天了我的健身房連一張發票都沒有跳,6間場館,4000多萬薪水,3000多萬管銷」。

館長最後感嘆,受到影響的千千萬萬人,他們總需要一個出口,「我就來當這個出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