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30經過北車!站前地下街「整條一望到底」 他秒嘆:真慘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地下街的照片,直呼「真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時,蘆洲「獅子王」去過台北地下街Y區,雖然馬上進行消毒,不過考量疫情嚴峻,台北地下街18日就宣布自主停業。就有一位男網友在晚上7點半拍下一張Z區地下街(台北站前地下街)的照片,照理來說是最熱鬧的時間,但此時鐵門卻已經通通拉下,而且一個人影都沒有,讓他忍不住直呼「真慘!」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真慘。傍晚7:30下班的台北車站地下街!多少員工要失業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人是在Z區地下街,然而7點半這個人潮最多的時間點,放眼望去整條商店街,卻看不到任何人影,店家也將鐵門都拉下,甚至難得可以「見底」,但空得讓人感到有點詭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晚上7點半,地下街就像是空城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接著男網友不禁大吐苦水,「我都無薪假快11天了。你呢?」貼文吸引其他人留言回覆,「這是站前地下街!我們那條已經無薪假15天了」、「我到今天休了13天,帳單要來了,完蛋了」、「我都無薪假要一個月了」、「5/13 休到現在的路過……錢再賺就有,命只有一條」、「我無薪假快一個月了。」

還有網友大嘆,「只有一個慘字」、「我們百貨這邊,東區地下街也是全部都沒營業啊」、「這波服務業、餐飲業只有慘字來形容,不過製造業也沒好到哪去,成本一直漲 漲到老闆都快收了」、「這樣也好……表示大家在家防疫不亂跑」、「物流、理貨、外送都缺人,可以+-做,缺錢真的可以來,大家一起幫忙消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