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救了!確診男女才剛康復出院 竟又參加「23人毒趴」遭警逮捕

記者張寧倢/編譯

亞洲疫情再起,但泰國的一群年輕男女似乎並不害怕新冠肺炎,竟然在曼谷一處度假飯店中舉辦23人大型毒趴,甚至包含2名未成年人,凌晨突遭警方破門而入,全數被帶回警局。更誇張的是,當地媒體消息指出,其中的一男一女曾因為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接受治療,沒想到才剛康復出院,就參加多人派對。

▲空姐爆電視台高層辦郵輪淫亂派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泰國警方將派對中多達23名男女當場逮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綜合泰國《國民報》與PPTV報導,曼谷警方29日接獲線報有人舉辦毒品派對,於是凌晨3時出動臨檢賽邁區(Saimai)一處度假飯店,果然在一間大型VIP房內發現多達23名的年輕男女正在狂歡,其中還有2名未成年人,現場查獲許多毒品與吸食工具,全部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報告指出,派對中有17人都被驗出俗稱K他命的麻醉藥物的陽性反應,其餘6人則聲稱自己只是來喝酒的,但詳細情形仍會深入調查。據報導,被捕的嫌疑人之中,有一男一女感染新冠肺炎,才剛接受治療而康復出院,竟然又參加大型毒趴。警方依違反防疫緊急狀態令,對這群公然群聚的23名年輕人提出訴訟,而吸食毒品者則再加上一條藥物濫用的罪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