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保時捷擊落無辜速霸陸!驚人維修費曝 達人:直接報廢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重慶南路總統官邸前,3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要價600百萬黑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導致打滑撞擊中央分隔島路燈更釀車頭嚴重受損;對向車道的日系速霸陸休旅車也無辜遭擊中,所幸雙方駕駛及乘客均無受傷。車商粗估保時捷若要維修約200萬起,但他也表示,2手價僅剩100多萬,通常會選擇報廢。

這輛5門4人座Panamera S Hybrid,0到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0秒,在2011年推出時主打搭載油電複合動力,在油電複合動力條件下,馬力達333hp,以高性能與房車實用的特性,Panamera S Hybrid還有一個特色,在電動車尚未普及化時,他可全電動模式行駛,中央鞍座更有「E-Power」的按鈕,擄獲有品味愛車人士購入,但想購入得花600萬起。

▼保時捷Panamera S Hybrid全新車價約600萬起,維修費恐破200萬。(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重慶南路總統官邸前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保時捷滑撞上分隔島路燈,撞擊力道猛烈連前輪都噴飛到人行道,所幸車體夠堅固,一車四人僅擦傷並無生命危險,而無辜遭擊中的Subaru Forester休旅車(要價103萬起)駕駛及乘客2人均無受傷。

保時捷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車頭幾乎全毀,車商楊先生據畫面研判得維修大燈保桿整車頭、引擎輪圈、安全氣囊內裝全部零總加起來維修費用約200萬起跳!但他也表示這車有些年紀了,二手價僅剩一百多萬,這種狀況通常會選擇報廢,因為維修費也可以再買一台。

潔淨齒縫一手搞定

亞東「8D病房」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她怒:只會講幹話

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為何受懲罰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