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湖疑染疫月嫂友人2採陽!同桌聚餐匡列 2關鍵足跡曝

▲▼ 澎湖自願快篩 。(圖/民眾提供)

▲抵達澎湖機場,民眾自願快篩(非本新聞提及之相關當事人)。(資料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澎湖報導

澎湖縣是否出現首例本土確診病例,尚待昆陽昆陽實驗室確認,不過現在又傳出疑似第二例病例,主要是跟首例疑似確診月嫂在24日一起用餐的友人,30日下午到醫院進行PCR檢測,二採皆為陽性,院方已經在31日早上將他的檢體送至台北昆陽實驗室進一步化驗,後續由中央認定。

澎湖縣政府初步表示,疑似的第二起病例在22日晚間跟與首例疑似確診月嫂有在家裡聚餐,可能當時有近距離接觸。目前掌握,疑似第二例有前往到北辰市場、百世多麗全聯採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表示,24日晚間,第二例與第一例餐敘,同桌人數共5人,相關接觸者都已匡列並進行PCR採檢,除第一、二例以外,其他3人為陰性,皆已強制隔離。第二例26日有感冒症狀,曾到市區診所就醫並到北辰市場。28日又至百世多麗的全聯採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