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疑染疫婦插管送加護!指揮中心未列確診 縣府再公布足跡

▲▼ 澎湖街道。(圖/民眾提供)

▲ 澎湖傳出疑似有人確診,又因為大雨,所以街道相當冷清。(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29日宣布有疑似確診病例,但是否為確診個案,必須等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後才能確定,不過在30日的中央記者會中,卻沒有見到澎湖有確診病例,莊人祥表示:「檢體目前正在帶回來台灣,會再做一次採檢確認,這個個案是在插管中,是當地的第一個個案,會比較謹慎,會再做一次確認」。澎湖縣政府回應,「院方已依程序回報,後續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進度處理,縣府提早防疫因應,讓民眾盡快加強自我保護。」

同時澎湖縣政府30日下午表示,根據這名五十多歲的疑似確診婦人的手機定位資料,20日從高雄返回澎湖後至27日病發前,活動範圍主要集中在馬公市治平路、中華路、新生路、中正路間的區塊,目前衛生局、警察局正在進一步追蹤詳細足跡地點、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表示,她在27日病發後,多數時間都在租屋住處,至5月29日才在友人的陪同下到附近診所就醫。縣府已匡列多位接觸者採檢,目前PCR採檢皆為陰性,並要求安置隔離,另依足跡進行清消。

▲▼ 澎湖街道。(圖/民眾提供)

▲▼ 澎湖傳出疑似有人確診,又因為大雨,所以街道相當冷清。(圖/民眾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相關新聞閱讀】

澎湖疑染疫婦是月嫂!親友驚曝:發病前在台北月子中心工作3天

快訊/澎湖疑染疫婦搭華信航空 高雄起飛同機14旅客居家隔離

澎湖疑染疫婦插管送加護!指揮中心未列確診 縣府再公布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